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6月17-19日鄞州车展钜惠来袭

http://nb.auto.sina.com.cn 2022年06月17日 20:37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6月17-19日,正值618狂欢节之际,2022年鄞州区消费购车季车展活动即将在欢乐海岸购物中心拉开序幕,届时,20余家汽车品牌商将携数十款品牌车型亮相,再度刺激宁波的汽车消费市场。

  鄞州,作为全市全省的经济强区,近年来,“车轮经济”已经成为鄞州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鄞州也已经成为“汽车之城”。

  近年来,受疫情的影响,全国乘用车市场面临严峻的形势。仅今年上半年,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104.2万辆,同比下降35.5%,环比下降34.0%,4月零售同比与环比增速均处于当月历史最低值。进入5月后,颓势虽然有所缓和,但并未扭转。

  为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消费回暖,作为宁波市核心城区之一的鄞州区,也不断推陈出新,出台多种补贴,为车市“加油门”,激发汽车市场的消费活力。

  2020年3月,“鄞春”焕新GO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购车季”,在潘火街道959电商园正式启幕,政企合发百万消费红包,启动城市车展,展开购车季大促销系列活动;今年3月,为期一个月的“2022年鄞州区消费购车季”拉开序幕,购车节总优惠金额达到380万;5月,“2022‘鄞’领春回,助商惠民”第二期消费券发放,800万汽车消费券也纳入其中,力度比第一期增加了50%多,成为不少市民购车消费的“助推剂”。

  在一系列的惠民政策推动下,据宁波车管所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宁波客车(含新能源车)新车注册数为19543辆,与4月的15131辆相比,环比增长了29%。

  而眼下,2022年鄞州区消费购车季活动—欢乐海岸车展即将拉开序幕,也将给宁波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在欢乐购物,购车优惠的好机会,提升汽车消费市场购买信心。

  查看购车补贴政策及各参展品牌优惠政策

补贴政策补贴政策
宝马宝马
坦克坦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
奥迪奥迪
比亚迪比亚迪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
林肯林肯
红旗红旗
比亚迪比亚迪
路虎捷豹路虎捷豹
马自达马自达
奔驰奔驰
马自达马自达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
欧拉欧拉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
一汽丰田一汽丰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