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8日 16:31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中国,宁波,2023年5月27日 – 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今日宣布,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其将为宁波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从售前购车咨询到售后维修保养的全方位服务体验,带来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由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与维信追星集团旗下追星捷信汽车销售服务(宁波)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在开业庆典上,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网络及服务副总裁田胜先生、网络发展部部长张达文先生、维信追星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吴晓枫先生,维信追星集团品牌运营总监MR.James Reiss、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总经理夏鑫冰先生均莅临现场,与广大车主、媒体及合作伙伴代表,携手见证这一捷尼赛思和维信追星集团共同的里程碑时刻。

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仪式合影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仪式合影

  维信追星集团拥有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运营经验,业务覆盖广州、香港、蒙古、台湾、南京、重庆、郑州、宁波、西安、青岛、济南等境内外,在豪华体验与消费者服务领域,其与捷尼赛思的理念不谋而合,是捷尼赛思品牌最真挚的合作伙伴。

  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总经理夏鑫冰表示:“再次强强联手,我们将和捷尼赛思共同为宁波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传递全新的豪华理念,让每一位消费者在踏进捷尼赛思中心的那一刻起,就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定制化的咨询和全方位的服务。未来,对于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始终充满信心。”

总经理夏鑫冰先生致辞总经理夏鑫冰先生致辞

  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是维信追星集团携手捷尼赛思品牌打造的第三家捷尼赛思中心,坐落于宁波市江北区中官新路555号华东汽车城内,是一处充满设计感的空间,体现了品牌与消费者建立紧密关系的决心。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面积达3,500平米,拥有七个固定展车位,以及18个服务工位,为消费者提供直接高效、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消费者可以在豪华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捷尼赛思的魅力车型,享受一应俱全的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交付、车辆保养及其他售后服务。

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

  开业盛典现场,精心陈列于铜饰面打造的流光溢彩墙前的捷尼赛思GV70夺目而来。生动演绎“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中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70集运动魅力与至臻品质于一身,拥有同级市场中前所未见的非凡驾趣,为驾驶者带来“优雅之间,劲释锋芒”的非凡驾驭体验。

捷尼赛思GV70捷尼赛思GV70

  宁波江北捷尼赛思中心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中官新路555号华东汽车城内

  营业时间:8:30 - 17:30 (全年开放)

  - 完 -

  关于捷尼赛思

  作为布局全球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品牌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和欧洲等海外市场有售,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动感优雅的车型。作为汽车行业评分最高的品牌之一,捷尼赛思品牌及旗下车型屡获国际权威行业机构的认可,如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消费者报告等,并五次在J.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研究中位列豪华车品牌第一。

  捷尼赛思于2021年四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捷尼赛思已在中国市场推出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豪华纯电轿车捷尼赛思纯电G80与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旗舰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90与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品牌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都市豪华纯电SUV捷尼赛思GV60、豪华纯电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与中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70,以及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捷尼赛思已于上海、成都和北京建立了捷尼赛思之家,并在12个城市开设了捷尼赛思中心。关于捷尼赛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genesis.com.c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