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5日 17:1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为落实《宁波银保监局关于转发做好“三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宁波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宁波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与全国“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增强公司员工消防知识、提升职场安全管控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5月18日,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体育馆门店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养和抵御灾害能力。活动负责人邀请专业人员,为员工讲解消火栓、灭火器及防毒面罩等消防安全物资的使用方法,并现场邀请员工进行简单的操作演练。同时,聚焦日常生产生活中火灾隐患,讲师详细讲解扑救火灾的时机与方法,日常防火常识以及发生灾情后的紧急应对措施、火灾现场的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及实操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筑起坚实的后盾。后续,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结合公司实际,明确责任主体,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和培训,切实做好职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安全的金融环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