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蔚来EC7甬城首批交付 共赴一场优雅之约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8日 13:52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5月6日,EC7甬城首批交付仪式暨樂·1844(宁波当代艺术馆)举行。宁波区域EC7正式开启交付。

  NIO蔚来汽车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的公司,以极致的电动智能汽车产品为基础,蔚来汽车将重新定义服务用户的所有过程,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程愉悦体验。

  五月初始,佳期如许。在这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场地,宁波首批五位EC7用户齐聚交付仪式现场,共赴一场优雅之约。

  交付仪式现场,宁波区域总经理曹佳君Stone为用户送上提车祝福, 销售负责人宋健也带领顾问团队一起祝贺用户提车。在到场40多位来宾的见证下,交付运营团队的伙伴为车主送上了手捧花和诚挚的祝福。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声,EC7的钥匙交接到了车主手中,车主们正式开启优雅愉悦的用车之旅。

  交付仪式结束后,蔚来特邀宁波F∙Love 室内乐团举办了“Elegance is Power Concert EC7·雅主题”音乐会。本次演出呈现了中西经典曲目,将优雅、纯粹、舒展的旋律在这个初夏在宁波艺术生活中心绽放。

  悠扬雅致的音乐与EC7设计美学完美结合,优雅舒适,自由伸展。随着蔚来EC7正式开启交付,将有越来越多宁波用户喜提爱车,共同感受优雅的力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