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江北 盛大开业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7日 16:38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3月27日,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江北盛大开业。该服务中心座落于宁波市江北区马径汽车园区,这个面积8250平方米的纯售后服务场景,最大服务保有量7640台,是继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镇海,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慈溪,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姜山之后,宁波最大的服务中心。布局宁波江北后,与城南,慈溪,形成更为完善的服务网络,给用户提供更为愉悦舒适的服务体验。

  原有镇海服务中心因场地比较小,服务产能受限。随着宁波用户保有量逐年的增加(已突破1万台),已经不能满足宁波的维保业务。随着江北服务中心的开业,镇海服务中心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停止服务。相信江北服务中心的开业,能进一步提升完善宁波服务运营网络,为车友们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维保服务。

  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江北

  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江北 位于江北区庄桥街道人民北路755号,座落于马径汽车园区内。新服务中心紧邻北环西路高架,从市区驾车前往交通便利。上线运营后,这里将借助便捷的地理优势,为宁波区域的蔚来用户带来便利安心的维修保障服务,持续提供愉悦的用车体验。

  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江北服务中心场地总建筑面积超过8250平方米,共3层。配置全方位的维修工位共计58个,包含24个机电工位、16个钣金工位、16个喷漆工位、2个车美洗车工位,为车辆提供维修保养、车辆检测、软件升级、钣金油漆、洗车美容等服务。内设有12根超充桩,2根快充桩,并配52个停车车位,让前来维修保养的用户享受补能无忧,满电出行的舒心体验。

  同时,新服务中心还配备了宽敞明亮的休息区,内设咖啡吧台,休息区和用户洽谈区。前来维保的用户在等待车辆检查,维修保养之余,还可以享受蔚来超越期待的愉悦体验。

  开业共聚 愉悦见证

  今日,我们和新老朋友共同见证了蔚来服务中心 | 宁波江北的盛大开业仪式。感谢宁波区域蔚来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我们会不断完善宁波区域服务运营网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运维效率,让更多宁波用户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全国服务、交付中心布局

  截至今日,全国共计已铺设77座蔚来服务中心、177座蔚来授权服务中心、52座蔚来交付中心,快速提升服务效率,合理布局服务网络,蔚来一直在路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