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本田金钥匙特约店交车圆满礼成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9日 14:32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2023年3月19日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郑纯楷

  中基汽车集团 总经理 蒉剑波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部部长 山城望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部特约店支援科科长 张雯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部销售督导科副科长 田华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部销售东区系系长 胡诚宸

  余姚中基四明店总经理  叶飞燕

  宁波鸿源店总经理 敬晓雄

  宁波中基店总经理 吴凡

  宁波中鸿基店总经理 柳明刚

  及东风本田相关科室的系长、督导,还有我们的媒体朋友、新老车主和部分员

  工代表参与了2022年度“东风本田金钥匙特约店”的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郑纯楷致辞)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郑纯楷致辞)
 (金钥匙特约店奖励车揭幕) (金钥匙特约店奖励车揭幕)
(金钥匙特约店钥匙交接)(金钥匙特约店钥匙交接)

  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在芯片、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宁波鸿源、宁波中基、宁波中鸿基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积极进取;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抗住压力、排除万难、砥砺前行,凭借“诚信赢市场,服务铸品牌”的经营理念,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夯实的团队建设、良好的售前、售后客户满意度,获得金钥匙特约店荣誉。

  今年,东风本田迎来20周年。过往的20年,东风本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改初心,通过一款款备受期待的产品、一项项不断升级的服务,持续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期待,在广大用户朋友的信赖和全体特约店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连续6年产值超过千亿级。今后的20年,东风本田将一如既往的立足用户需求,努力成为“价值创造型企业”,以“变革 新生 创未来”战略落地为主线,破旧立新,推进新能源智慧工厂建设,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智能电动汽车,全面推进“产品电动化、管理数字化、品牌温情化”。

  宁波鸿源、宁波中基、宁波中鸿基从开业至今,贯彻执行中基汽车集团“创造服务无止境”的经营服务理念;塑造“诚信赢市场,服务铸品牌”的企业文化氛围。深拓本地、区域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提升市场份额。通过不断发展和完善服务体系,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得到高品质的服务。

  宁波鸿源、宁波中基、宁波中鸿基,以金钥匙荣誉为新起点,发挥金钥匙店的模范引领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新老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东风本田宁波鸿源、宁波中基、宁波中鸿基特约店,支持东风本田。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最大追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