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平安产险开展315关爱独居老人主题活动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7日 11:30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增加消费者满意度,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6日,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走进人丰小区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公益便民及咨询宣传服务活动,加强社区居民的保险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

  平安工作人员现场派发315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折页,向辖区居民介绍遇到侵权问题如何维权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重点向社区老年群体介绍当前高发的电信诈骗手段,引导老年人正确选择和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诈骗陷阱及非法集资。

  另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便民服务区,由平安守护者为社区老年群体带去理发、血压测量及健康咨询、急救安全知识培训、智能手机内存清理等服务,受到了社区老年群体的热烈欢迎。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聚焦强化老年人及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通过公益便民等服务形式切实将关爱老年群体落到实处。2023年,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继续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优化服务水平,助力老年人及特殊群体数字化操作能力提升,增强群众获得感。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 虞碧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