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3日 14:51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2023年2月18日,宁波)今日,路虎卫士130车型上市,路虎卫士家族集结完毕!作为路虎卫士家族的第三位家族成员,路虎卫士130车型将与广受赞誉的90车型和110车型一起,以强悍实力陪伴探险家们纵横天地。

  75年来,路虎卫士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己、突破自己。这一次,路虎携卫士130以磅礴姿态开启传奇之旅。2月7日,路虎卫士家族的全新车型卫士130正式上市。至此,卫士——这一路虎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家族中,尺寸最大的车型终于亮相。当提到路虎卫士时,外观硬朗、越野能力强悍等词会浮现在脑海中。而路虎卫士130作为家族中最大的车型,除了拥有刻在DNA中的强大越野能力外,是否也能将豪华、舒适拿捏的“不可挑剔”呢?

  1、卫士家族集结完毕,开启越野冒险之旅

  作为越野车型的传奇之一,路虎卫士可谓大名鼎鼎,但“卫士”这个名字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才出现的,其前身是1948年路虎推出的Series I车型,Series I车型不仅标志着Land Rover品牌的诞生,更意味着越野车的传奇就此问世。虽然41年后,“卫士”这个名字才真正出现,但这并不影响“卫士”在无数热爱越野、热爱冒险的车迷心中的地位。

  2、内外兼修,不失卫士本色

  在兼顾了豪华外观与强大越野能力的同时,卫士130整体亮点更加明显。整车长度在包含备胎的情况下达到了5358mm,宽度超过2.1米,车高达到1.97米,轴距3022mm,是个十足的大块头。如此庞大的车身,带来的是内部2+3+3的8座超大空间。得益于超过三米的轴距,第三排有着804mm的出色腿部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折叠,最大可为长途越野出行提供最高1232L的储物空间。另外,卫士130还提供了五座版本供用户选择,五座版将拥有更加巨大的后备箱空间。

  卫士130的11.4英寸曲面触摸屏集成了先进的InControl OS 2.0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科技感拉满。卫士130在对第三排乘客的照顾上,可谓十分用心,除了前两排乘客头顶上,配置了滑动式全景天窗外,路虎为第三排乘客标配了独立天窗,提供了更良好的视野和开阔的乘车环境。车内标配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前后排乘客都可以调整到令自己舒适的空间温度。设计师在前排中央扶手上集成了小型冰箱,让用户可以在夏日长途穿越的过程中,时刻清凉畅饮。路虎卫士130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的英杰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4kW,最高扭矩55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6.6秒。如此强大的动力输出,能够让这台重量接近2.7吨的大家伙依然具有迅猛的动力表现。即便它是一台8座车,但跋山涉水依旧是它的使命。为此,除了配置了带锁止功能的中央差速器和差速锁等常规配置外,全系标配的电子空气悬架可以让车辆底盘高度在125mm的范围内进行调节,以应对各种路况。在极端越野条件下,还可以将底盘高度额外增加70mm,达到同级领先的290mm车身最大离地间隙,确保能舒适地驾驭各种地形。整车最大涉水深度达900mm,并且配备了涉水感应系统,能够将涉水深度实时且精确的告知驾驶者,让车辆以最安全的方式通过涉水路段。

  路虎品牌诞生至今的75年,“卫士”已成为图腾一般的存在。全新推出的路虎卫士130,用科技与豪华重新定义了这样款传奇车型,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也为卫士这段越野传奇掀开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新篇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