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区域品鉴会 宁波站

http://nb.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1日 16:05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2月19日下午,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区域品鉴会宁波站在美丽的溪口银凤山庄举行,宁波地区皮卡、越野、户外运动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高性能,越山海。山海炮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优异的底盘性能。动力搭载方面,山海炮搭载了柴汽油动力,同时还包括汽油HEV及PHEV动力,汽油3.0T-V6发动机入选“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是国内大排量高阶动力之王,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具有低扭强劲优势,1000rpm时即可爆发出340N·m扭矩,时刻保持充沛动力。柴油方面,山海炮搭载全新柴油2.4TVG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480N·m,热效率高达42%,具有节油降耗,低速扭矩强,响应快的特点。山海炮两款发动机都标配硅油风扇,散热性能更好更稳定,同时山海炮的柴汽油动力均满足2024年7月即将执行的国六B2-RDE排放。

  在内饰质感、座椅等方面,山海炮拥有极致豪华的用车体验。视觉豪华方面,山海炮拥有超豪华的高级商务座舱,以极致理念打造越级SUV驾乘体验;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覆、真皮包覆方向盘,拥有超大天窗,赋予用户更好的驾乘视野;触觉豪华方面,山海炮拥有极致舒适的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功能,配备迎宾模式、位置记忆,还可以进行腰背按摩,打造30万+越级乘坐舒适感。

  从智能科技,安全内核方面,山海炮拥有极致的智能装备。全系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可选HWA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此外还有倒车循迹、全自动泊车等科技装备,充分满足用户智能出行体验。

  从2019年长城炮品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皮卡品类的开创者,皮卡文化的引领者,用户共创的领潮者。以长城炮为代表,真正意义上引领中国皮卡进入了乘用化,休闲化的时代,而山海炮作为全新高端皮卡,将为皮卡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