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名理赔专家支援宁波平安产险

http://nb.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17日 16:5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9月14日晚间,14级强台风“梅花”在浙江舟山沿海登录,给宁波市造成重大的灾害影响,全市过程雨量291毫米,5县域(余姚、海曙、江北、鄞州和镇海)以及70乡镇(街道)过程雨量超300毫米,全市多段出现严重积水。灾后水淹车报案剧增,客户情绪日渐焦虑,如何有序地应对严峻的灾后理赔工作,如何更好地在大灾面前承担起平安的社会责任,成为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的当务之急。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胜亲自前往余姚梁辉扶贫开发区查看灾情)(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胜亲自前往余姚梁辉扶贫开发区查看灾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有条不紊地开展灾后应对工作的同时,平安产险总分联动,总部给予政策支持,并从浙江、江苏、安徽三家兄家机构抽调20名查勘理赔专家赶赴宁波进行给予理赔支援。

(来着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第一批理赔支援同仁到达宁波)(来着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第一批理赔支援同仁到达宁波)

  9月15日晚,第一批理赔支援同仁已到达宁波,他们来不及收拾行李,立即投入理赔工中,梳理注意事项,确保在次日的拆解定损中最大程度上快速处理,保障客户权益。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理赔运营中心全员在岗、全力以赴积极推进灾后理赔进程。9月16日和9月17日,分公司大灾应急小组实地深入余姚等灾情严重地区,协调、指导水淹车处理工作,提出目前重点工作任务暨全员务必夯实主体责任,关注客户咨诉,从快、从简处理理赔事故,以社会稳定、客户满意为首要考量。截至目前,宁波市区已完成99.99%拖车救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