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平安产险积极部署 严阵以待防御台风

http://nb.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13日 15:33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今8时位于象山石浦东南偏南方向约440公里处,预计其将以10公里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最大可能14日傍晚至夜里在三门湾至舟山(石浦)一带沿海登陆。从目前台风预测情况来看,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风力强、降雨量大、风暴潮叠加,很有可能以台风或强台风的强度正面袭击我市,对我市产生严重风雨影响。9月13日11时,全市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级别至Ⅱ级。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根据宁波市政府、宁波银保监局及行业协会的防台抗台工作部署,及时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大灾应急小组第一时间发布《关于做好“梅花”台风暴雨灾害应对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各项应对工作。一是灾害发生前,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利用“大灾应急服务平台”,提前摸排易水淹黑点区域;针对往年受灾严重区域,提前派遣专人现场设置服务点,接收客户咨询,宣传台风防范知识。二是及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对于灾害案件,免除单证材料,积极协调合作修理厂对已经出险的车辆进行快速定损、拆解及清洗;对损失轻微车辆,极速定损理赔。三是提前发布预警信息。针对车险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及微信朋友圈微信长图发布台风预警指南、宁波地区积水路段提示、台风天行车小贴士等推送,提醒广大车主小心防范,注意行车安全。针对财产险客户,通过企业宝APP累计向超10000家企业客户推送防台防汛提醒;同时制作预警海报,通过微信等平台转发,提醒客户事前做好防台准备、及时线上报案,最大程度减少损失。截至13日下午14时,公司累计发送预警提示8.7万条,下发风险提示函77份,走访企业77家,帮助49家企业抢救物资,对13个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风险排查。

  受台风“梅花”影响,9月12日起北仑普降暴雨,局部强暴雨。12日下午,查勘员陈暖接到北仑车主报案,第一时间前往救援,当时水位已到车辆半个轮胎,为减少客户损失,陈暖脱掉鞋子淌水帮助客户将车子推到安全地段。

  目前,平安好车主APP首页已上线了台风预警信息和快速理赔通道,车主可通过以上便捷通道进行理赔,并实时查询所在地的易积水风险等级,根据风险提示及时将车辆向低风险地区转移。

  来源: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