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同心抗疫 守护平安”

http://nb.auto.sina.com.cn 2022年04月14日 13:17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日前,宁波疫情出现多地散发情况,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让宁波筑起坚固的金融抗疫防线,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理机制,在做好营业网点和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加强客户线上业务服务,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为客户提供坚强后盾。

  服务“不中断”,硬核抗疫有信心

  应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体育馆中心、奉化职场被划入防控区实施封闭管理,分公司及时整合全辖门店人力,通过线上线下合作,全力以赴,确保服务不中断。同时简化流程,取消承保业务到店拍照、本人到店办理等规则,为无法支持电子操作或非智能机老年群体提供特定渠道进行批改业务办理等,多措并举确保经营正常运转。

  据统计,本月截至4月13日累计服务线上客户1100余人,4月线上服务占比74%,业务处理率100%,保单服务客户满意度99.95%。

  创新线上服务模式,零接触更安心

  财产险方面,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推出无接触线上理赔,通过小程序即可完成报案,资料上传,并可实时跟踪案件处理进度,小额案件线上确认赔款后实时到账。4月13日,张女士家中房屋地板、橱柜等水泡受损。受疫情影响,不具备合适的现场查勘条件,平安产险开通线上极速理赔服务通道,根据客户提供给的现场照片及材料核定损失,客户通过线上确认赔款金额后,实时收到赔款8826元。

  车险方面,公司成立车险远程理赔作业团队,线上一对一服务客户;开设疫情绿色通道,对疫情理赔案件特事特办,简化事故证明材料,缩短理赔时效;对已确定部分损失进行主动预赔,特别是重大紧急案件。4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家住北仑区的张先生报案称自己爱车的前档玻璃单独破碎,平安车险远程理赔作业团队查勘员接到案件后,及时联系客户并添加了客户微信,通过标准化的线上理赔指引,客户张先生快速将索赔申请书、车辆损失照片、行驶证、驾驶证等相关材料发给平安查勘员。查勘员邵钦栋在确认事故损失真实及客户维修店意向后快速定损,仅用时1时20分钟即完成2550元赔款支付。

  值得一提的还有意健险服务方面,因商场、餐厅等场所及建筑装修企业的疫情防控需要,存在施工企业暂缓进场的情况,对于企业的建筑工人意外险保单,公司支持将保险期限延长处理。

  无偿提供疫情防控专属保险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向全社会无偿提供10万保额的传染病(包含新冠肺炎)保障金,与群众一起抗击疫情。该保险产品涵盖包括新冠肺炎在内的40种法定传染病,不限行业、职业,最高10万元保障,65周岁(含)以下群众均可免费领取一份,保险期限62天。

  另外,公司还创新推出“合家抗疫保”,可为年龄在1-65周岁的市民及其家庭提供法定甲、乙类传染病身故给付、传染病确诊保障金、传染病集中隔离津贴等风险保障60天。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有关防疫抗疫的要求举措,依托集团综合金融和领先的科技水平,整合各方服务资源,切实履行保险使命,发挥保障服务功能及科技优势,为抗击疫情、维护金融社会稳定贡献平安力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