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广汽丰田宁波金泽店盛大开业

http://nb.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29日 09:53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宁波金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隶属于宁波轿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按照广汽丰田全新第三代店铺标准建造,是奉化地区首家广汽丰田4S店。

  开业庆典

  2021年12月29日8:18

  宁波金泽机场路店

  盛大开业

  奉化区江口街道机场南路177号

  新店亮相 ·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广汽丰田全新第三代店铺

  宁波金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隶属于宁波轿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按照广汽丰田全新第三代店铺标准建造,是奉化地区首家广汽丰田4S店。经营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机场南路1777号,是广汽丰田汽车授权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品牌4S店。

  宁波金泽秉承广汽丰田“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新车销售、维修养护、汽车美容、汽车用品、二手车置换、汽车租赁、汽车延保、汽车保险、汽车按揭等全价值链服务。公司拥有成熟的业务流程、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团队经验,致力于成为受客户喜爱的品牌和经销商。

  爆款车型

  赛那

  威飒

  锋兰达

  2021款雷凌

  威兰达双擎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

  全新凯美瑞

  “YARiS L家族”

  C-HR

  未来宁波金泽将用新标准、新管理、新服务、新体验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用主动热情打造新服务,将致力为每一位到店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令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宁波金泽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74-88968188

  售后热线:0574-88969166

  门店地址:宁波市奉化区江口街道机场南路1777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