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刚柔无界,不被定义”坦克300宁波上市

http://nb.auto.sina.com.cn 2020年12月29日 10:50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12月25日,在西方节日欢天喜地来临之际,WEY品牌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越野版宁波区域正式上市。它凭借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实力,以及17.58万元-21.38万元的诚意售价,成为最值得购买的全新品类时尚越野SUV。也成为全场最亮的一个仔。

  天天汽车董事长马坚挺先生作为坦克300的共创官,以他专业的汽车人视角分享了坦克300的跨界之作。更是以越野俱乐部的模式,开始坦克军团—宁波团互动甬城。

  坦克300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价值与超值预购福利,展现出诚意满满的用户态度,彰显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

  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

  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等诸多金融权益,让独树一帜的用车体验长久延续。

  这次坦克300围绕“刚柔无界,不被定义”上市主题,WEY品牌以一场硬派、动感、智慧、共创在内的多维度元素燃爆现场。以硬派的肌肉型男演绎:搏击操、动感单车、踩灯泡劈榴莲、太空漫步等精彩演绎。

  在WEY品牌“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的“三过度”原则下,坦克300搭载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而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保证了车辆极高的行驶品质,为更广泛用户解锁更多场景,提供超出预期的用车感受。

  WEY品牌以围绕“用户中心”理念,坦克300以智能豪华赋能硬核越野,横跨时尚、越野两圈,成为连接用户与生活的全新交流纽带,成功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超值单品,为他们带来极致价值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