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见证不凡,创新纯电动BMW iX3满电待发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2月13日 15:42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宁波)12月11日,创新纯电动BMW iX3品鉴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这座悠久历史与现代文化交融的城市,共同见证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与众不同,感受创新纯电动BMW iX3这款集成了宝马在智能化、电动化、数字化方面前沿科技的车型所带来的纯电驾驶乐趣。

  宁波首秀,见证不凡

  在这座充满创造力与活力的城市见证下,创新纯电动BMW iX3完成了宁波首秀。

  用蓝色阴影勾勒出轮廓的宝马双肾造型,侧面车门下方采用了贯穿前后的蓝色饰板,车尾下部两侧设计了两块具有空气动力学功能的蓝色扰流板。 这些鲜明洋溢的BMW i设计语言遍布车身各处,形成强烈视觉冲击。

  而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创新之美,远不止于外观的色彩搭配。创新纯电动BMW iX3可以实现210千瓦的最高输出功率及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单个驱动单元即可令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6.8秒。

  驾驶风格一键切换,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D模式下,车辆具有怠速行驶功能,完美实现燃油车驾驶风格。档杆左拨至B模式时,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直至停止,在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加速踏板的收放即可控制车速,畅享“单踏板”随心所控的新乐趣。

  完善体系,用车无忧

  公众往往对纯电动车型存在续航、能耗、充电等疑虑,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每一项都交出了出色的答卷。

  超长续航,充电无忧,创新纯电动BMW iX3有着同级领先的500公里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45分钟之内便能将电量从0充至80%,在交流充电最大功率11千瓦的情况下,仅需7.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无论是市区行驶或是长途自驾都无需焦虑,确保用车无忧。

  在实际体验中,创新纯电动BMW iX3,充10元钱的电量,即可轻松行驶100公里,与平均7L/100公里、6.2元/L的燃油车油耗计算,则每100公里创新纯电动BMW iX3便可节省30余元。

  宝马还为中国用户配套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BMW i认证专业团队24小时随时待命。覆盖全国的BMW私人充电服务,免费入户安装原厂墙盒。与国家电网联合打造充电网络体系,全面覆盖30万根充电桩,10万根直流快充桩。下载My BMW App,随时查询车辆讯息及电量,精准定位私人、公共及专属充电桩,这些都将为BMW电动车主打造无忧用车体验。

  七项政策,省心省钱

  创新纯电动BMW iX3不光有着出色的动力,完善的售后体系,买车用车也是省心省钱。

  低质9元的百公里电耗,一年轻松节省9390元;

  无需像汽油车一样保养,每年预计能省3000元;

  购置税全免,预计节省40000元;

  88%超低利率购车,月付178元起;

  悦享限时礼遇及感知礼包;

  免费上门安装充电墙盒,在家也能安心充电;

  BMW老客户最高还能享受12000元补贴,新客户也能享受最高6000元补贴;

  无论从品牌、品质、驾驶乐趣、豪华配置、自动驾驶技术、智能数字化服务等维度来衡量,创新纯电动BMW iX3都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豪华纯电动车。同时,作为一款“世界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以中国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兑现了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展现出宝马灵活的全球生产能力,以及全球一致的高质量生产水准,代表着宝马集团在豪华智能电动车领域的雄厚实力,这款车型也是助力宝马集团新能源策略全速推进、持续壮大新能源车阵列的重要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