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正式上市售价15.8万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30日 13:5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家里有儿童的家庭中总是会遇到一个问题,针对儿童座椅该怎么选,而且装上儿童座椅会挤占车内的空间,实用性方面又大大地降低。对于这些问题,WEY新推了一款VV6儿童呵护版,宁波区域上市会圆满开展,车型售价15.80万元。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经典式设计很有辨识度,盾形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极富有视觉冲击力,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彰显的淋漓尽致。

不过这款车型的外观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车内后排,该款车型在后排配备了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针对儿童安全的配置。

这种座椅只需轻轻一拉前面的把手就可以将坐垫上移,更加符合儿童的坐姿,保护儿童的乘坐安全。

  宁波天天WEY品牌4S店:

  海曙区顺德路78弄78号  83899228

  鄞州区中兴南路66号   87895668

  江北区东昌路783号  8765944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