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吉象如意·一起去浪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07日 01:28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2020年9月5日,吉利汽车在浙江宁波举办了“吉象如意·一起去浪”千车万人畅游象山阿拉的海活动,现场共邀请到190多名来自宁波、绍兴、台州的吉利车主、员工及媒体朋友。通过本次驾游活动,展现了吉利汽车精品服务的理念,增强与车主之间的交流沟通。

  此次活动共有多个项目,在一天内体验完成。每个项目都体现了吉利汽车与阿拉的海各方面的特色。

  9月5日上午,由吉利4S店的工作人员安排吉利家人签到并对活动车辆进行安全性检查,中午抵达赶海人餐厅,品尝象山地道海鲜,领略海洋风情。

  本次活动体验的车型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吉利博越PRO,并在园内设置了“博越RPO打卡点”。吉利博越PRO汲取猎豹竞跃的造型,前脸轮廓错落有致,以浑然天成的线条勾勒动感,实现力量与动感的融汇共生;全新迭代的黄金动力,油耗更低,提升换挡效率,省心省力享驭每一刻;云智能系统,将超级大脑装进汽车,创新人车交互的新方式。

  吉利家人们在博越PRO打卡点,手持各种创意十足的相框及手举牌和车模一起拍照留念,并体验博越PRO的激越动力以及尽显乘势冲击的美感。

  体验完博越PRO之后,来到了本场活动的第一个专属项目——吉利向前冲,来自宁波、绍兴、台州三个地区的吉利工作人及吉利家人一同了进行水上竞技对抗赛,体验了不同陆地的“水上竞速比赛”。

  对抗赛后,吉利家人们体验了专场海浪,跟着激情澎湃的音乐,一起奔涌,体验浪潮冲击的刺激与音乐带来的欢愉。

  在体验完刺激的海浪冲击之后,吉利家人们来到主舞台观看了精彩DJ、MC的电音表演,享受电音泳池派对。在炎热的夏日,水花和音乐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身着泳装的吉利家人们挤在一起,欢呼嬉戏。

  此间,华东营销分公司销售促进经理——李金祥的登台,李总代表吉利华东营销分公司向现场吉利家人带来吉利的祝福,同时为家里人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同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音浪与水浪相互交融,浪花与欢笑相互映衬,让吉利家人们流连忘返,通过本场活动,让吉利家人体验了音浪与水浪相互交融,浪花与欢笑相互映衬,在流连忘返的同时,感受到吉利带来贴心,也为这个夏天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吉利始终坚持“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轿车走遍全世界”这一宗旨,不断精益求精。时至今日,吉利汽车已在安全、环保、节能的基础上,赋予其愉悦感官的外观造型、轻松畅享的舒适驾乘感以及高度便利的人工智能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乘快乐,更舒适的旅途体验。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山川湖海,我们一同前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