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21款全新MAZDA CX-4宁波区域上市盛典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25日 16:45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乘风破浪 走自己的路——4意青春,如影随行”为主题的2021款全新CX-4宁波区域上市盛典于8月22日在宁波东部新城文化广场盛大举办!宁波的主流媒体和客户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肆意青春,如影随行,2021款全新MAZDA CX-4,热爱生活,探索未来,希望用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电影造梦艺术,诠释对年轻人生活和梦想的热爱和追求,表述2021款全新MAZDA CX-4坚持自我进化、勇于探索未知的匠心所在。因而,此次活动借助电影主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汽车大电影。 同时,也借助这个上市机会,举办了后备箱集市义卖活动,为“一马有爱撑学童”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助力,让更多孩子得到关注和帮助。更有乐队表演等环节,吸引了众多一汽马自达客户参与,给大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新车上市体验。

  作为目前中国合资品牌中唯一的纯正轿跑SUV,2016年上市之初就以其独具魅力的外观、媲美轿车的操控性能和足以匹敌绝大部分城市SUV的越野性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成为当年的最热网红车,凭一己之力开创了轿跑SUV细分市场。2019年11月全新MAZDA CX-4上市,新款MAZDA CX-4 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及新一代车辆构造技术打造,外观更具生命力和冲击力,发动机、变速箱整机进口,NVH性能大幅提升。改款后的全新MAZDA CX-4再次成为当年的热门车,月销量突破6000台。这个成绩放在SUV大市场中也足够优秀。全新MAZDA CX-4可谓实至名归的轿跑SUV拓界者。

  2021款全新MAZDA CX-4焕新上市,赋予轿跑SUV更高标准的定义和更丰富的内涵。承袭2020款全新MAZDA CX-4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聚焦年轻人群个性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改款后,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此外,不同车型在配置上也有相应的大幅提升。单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就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起步即高端。在提升驾乘乐趣的同时,带来超越同级的科技安全保障,全心护航每一位用户。

  作为一款纯粹的轿跑SUV,MAZDA CX-4同时拥有轿车舒适的驾乘、跑车灵动的操控,和SUV优秀的通过性及全面的功能性。无论是穿梭于都市楼宇间,还是飞驰于高速公路,亦或徜徉于山水之间,都能充分满足当代‘斜杠青年’的多面需求。

  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歇,MAZDA CX-4不断打磨,精益求精,不仅表现出一汽马自达对品质的执着,更是在以诚意回馈中国消费者。无论前方是怎样的道路,全新MAZDA CX-4都将与年轻人“全心”相伴,并肩携手坚定前行。

  更多详情可咨询以下经销商店:

  宁波鑫之杰 4S店

  电话: 0574-87469777

  地址: 鄞县大道后仓段1号

  宁波万事得

  电话: 0574-87480199

  地址: 庄市街道明海大道南段222号

  宁波中基鑫通达

  电话: 0574-28875999

  地址: 宁波市鄞州下应北路700号(培罗成广场附近汽车一条街)

  宁波合辰

  电话: 0574-86162777

  地址: 宁波江南公路梅墟延伸段(滨江汽车城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