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首批上市宁波!

http://nb.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15日 16:11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继6月5日全国长城炮厂家上市后,长城炮首批上市城市宁波,与6月14日在美丽的东钱湖畔首秀亮相。打造潮完的越野生活,“越野越爱 为爱而生”,以其粗矿霸气的越野气魄,把纯粹的硬派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钢铁猛兽般硬汉气场展现着另一面博爱,驰骋江山,一马当先。

  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是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无论摄影、骑行、攀岩、垂钓,还是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都能轻松搞定。这样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作为家庭万能车,长城炮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能彻底拓展消费者的生活半径,让消费者活出人生辽阔,遇见惊奇人生。

  作为中国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强大的产品实力,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今年2月1日,宁波市区皮卡解禁,全新时代的到来,将进一步扩大长城皮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长城炮最为全新高端品牌的广泛认知,未来“买乘用化大皮卡就买长城炮”想必也会成为国人热爱生活、突破人生边界,找寻个性化追求的真实写照,真正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

  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98-19.98万元。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仅推出了汽油车型,柴油车将于7月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更加硬派的外观套件。新车前格栅与前保险杠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而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则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既营造出较强的越野气息,又保持了长城旗下车型的一如既往的外观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针对车身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如外门把手、外后视镜外壳以及轮眉等。同时,新车还在轮眉上增加了铆钉,更凸显硬派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越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mm/1958mm/1893mm,轴距达到3230mm。

  尾部方面,新车货箱栏板内的长宽高分别为1520mm/1520mm/538mm,整体较为宽大。同时,新车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与车头一样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后包围。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涉水喉。

  内饰方面,长城炮越野版采用黑色/红色双色组合。同时,新车的方向盘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加,更具野性与硬派气息。细节方面,新车提供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以及游艇造型档把。

  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汽油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计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宁波唯一长城炮4S店

  宁波天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波市海曙区顺德路78弄76号

  炮专线:0574-8746656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