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直购只需6.66万

http://nb.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7日 17:35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4月7日,威马旗下智能纯电SUV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在威马汽车官网、威马智行APP、威马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全面上线直购模式,成为继威马EX6 Plus 400之后适用于“威马直购”的第二款车型。

  相比于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仅需支付6.66万元,就能“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的智能纯电SUV。

  在用户较为关心的保值率问题上,“威马直购”推出了灵活多样的退出机制。合同首签两年,到期后用户可以选择续签3年,或由威马承诺最高近6折的官方保值回购。

  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车型的直购模式上线,全面推动了“威马直购”模式的加速落地,进一步降低了智能纯电汽车的入门门槛,同时其灵活的使用和退出机制及安心的充电服务,也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毫无压力地畅享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于今年1月份推出“半价提车、出行合约套餐、保值回购”的“威马直购”模式,该模式上线以来持续走俏。截止3月16日,“威马直购”的首款适用车型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已收获近3万名高意向用户!

  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直购正式上线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购车需求,真正解决电动车售价比同级燃油车高、保值率低、充电服务不够便捷与快捷等痛点,“威马直购”正式开启加速模式!4月7日,威马旗下智能纯电SUV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在威马汽车官网、威马智行APP、威马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全面上线直购模式,成为继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之后适用于“威马直购”的第二款热销车型。

  裸车6.66万元起 , 进一步降低拥车门槛

  相比于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的直购模式进一步幅降低了用户的拥车门槛,仅需支付6.66万元,就能“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的智能纯电SUV,让智能新能源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选择“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的用户,可以像选择“手机流量套餐”一样自由选择行驶月费套餐,按照里程分档计费,同时享有套餐内免费公共充电权益。在这份阶梯式合约套餐中,用户可根据月度行驶里程选择0-1500公里、1501公里-不限里程两档行驶月费套餐,月费低至1,599元(约53元/日),1,999元(约66元/日)封顶,真正帮用户实现按需消费,封顶消费。

  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直购套餐

  此外,在用户普遍关注的公共充电服务方面,威马汽车·即客行携手包括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在内的12家大型公关充电服务商运营商,在全国接入超20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260个城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充电解决方案,享受更加安心的充电服务体验。

  更灵活的退出机制,最高近6折官方保值回购

  在用户较为关心的保值率问题上,“威马直购”推出了灵活多样的退出机制。合同首签两年,到期后用户可以选择续签3年,或由威马承诺最高近6折的官方保值回购,让用户享受到购买电动车与购买燃油车同等残值的实惠,而市面上其余的车电分离、金融分期、融资租赁、会员订阅等传统模式均没有保值承诺。

  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直购退出机制

  如果用户能持续使用月费套餐,待合同期满5年后,用户无需额外付费,整车即可归属用户。

  “威马直购”模式加速落地 ,让更多用户畅享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毫无疑问,在威马现有的全款购车、电池租赁、金融贷款政策之外,“威马直购”开创了一种更为灵活的新零售模式,并持续创新升级,为用户在买车、用车、卖车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保障。

  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车型的直购模式上线,全面推动了“威马直购”模式的加速落地,进一步降低了智能纯电动汽车的入门门槛;同时其灵活的使用和退出机制及完善的充电服务,也让更多消费者畅享智能纯电出行体验。此外,这也是威马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快速推进扩大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作出的创新性探索!

  未来,威马汽车将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以产品、服务升级推动“用户价值实现”,让“威马直购”模式覆盖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电动出行服务!

  关于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WM Motor)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自创立之初,威马汽车制定了明确的集团发展“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做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第二步,成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第三步,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的团队规模已经超过3000人,秉承“开放,聚能,内驱,尊重”的核心价值观,构建了多元化的人才结构,汇聚了众多来自全球的全产业链人才,分布在德国萨尔州(整车技术研发中心)、上海(集团总部、设计·采购中心、智能网联研发中心)、北京(区域总部及政策法规协同中心)、成都(全球研发总部)、绵阳(自动驾驶技术中心)、和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生产智造与产业化研发中心)。

  同时,威马汽车还构建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新零售渠道网络,以更轻量化、多元化、规模化全面布局,覆盖不同层级市场,直接触达用户端,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截至2019年,威马汽车新零售渠道网络布局已达186家,覆盖全国111城,触点深入三四线城市。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智能纯电SUV EX5荣获C-NCAP碰撞五星认证,成为中国智能电动汽车领域首获安全碰撞五星认证的车型之一。2019年11月22日,威马汽车旗下全天候长续航智能大5座SUV——威马EX6 Plus正式上市开售。

  威马EX6 Plus以全尺寸空间美学设计、全场景极智座舱、全天候无忧超长续航、全方位智能安全科技等产品优势,领衔B级纯电SUV,为时代浪潮的中坚力量——“新青年”,提供越级豪华的舒适品质和全场景智能驾乘体验。EX6 Plus的面市,进一步丰富了威马汽车的产品矩阵,实现了威马汽车由A级到B级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同时,威马汽车以用户痛点为创新的起点,为旗下全系产品提供电池终身质保。

  作为智能科技的开拓者,威马汽车在量产普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基础上,也同步布局、同步发展了L3、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验证测试与研发。针对中国驾驶场景开发的L3级驾驶辅助技术计划最早于2020年开始投入量产。

  宁波威马用户中心

  销售热线:0574-8883 7777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637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