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到店实拍评测奔驰全新EQC纯电SUV

http://nb.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3日 10:0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火爆,各大车企似乎找到了一个新的增长发力点,纷纷加入到这个新兴市场的竞争,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豪华品牌的代表也不例外。去年11月,北京奔驰推出了首款量产纯电SUV车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以下简称全新EQC纯电SUV),全新EQC纯电SUV不仅是一款100%的纯电动车,更是一款100%的奔驰,它以璀璨“电”芒,尽显汽车发明者的创新实力与革新魄力。打出“从此,电动+豪华”的广告语,为豪华纯电SUV领域带来了一个实力强劲的参与者。近日,我们走进宁波宁兴新宇奔驰4S店(销售热线:87608888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中官西路299号),零距离体验奔驰纯电SUV的非凡魅力。

  全新EQC纯电SUV售价区间为57.98-62.2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为EQC 400 4MATIC和EQC 400 4MATIC创世代1886限量版。该车搭载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采用79.2kWh的电池驱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kW,峰值扭矩高达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1秒,续航里程超过400km。目前,宁波宁兴新宇奔驰4S店有现车可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体验。

  外观:传承自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外观设计 大气时尚动感

  内饰:豪华的设计及前卫的智能科技 为驾乘者带上智慧舒适享受

  空间:舒适静谧座舱空间打造得很出色 储物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动力性能:搭载强大的电驱动力系统 破百加速时间仅5.1秒 性能令人惊叹

  小结: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推出的首款纯电SUV,全新EQC纯电SUV一亮相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它不仅仅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纯电SUV,也代表着一线豪华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始发力,与奥迪e-tron-等纯电SUV展开了竞争。奔驰的DNA在全新EQC纯电SUV上得到了延续,采用“先锋豪华”设计美学与尖端智能科技,各项配置和设计彰显豪华,乘坐舒适感和静谧性非常出色,同时,全新EQC纯电SUV还搭载了双联屏和MBUX智能系统等前卫科技装备,增强了车型竞争力。而在价格方面,全新EQC纯电SUV起售价为57.98万元,相比竞争对手拥有明显的优势,同时,提供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无忧服务。从这些方面来看,新车的后期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全新EQC纯电SUV金融贷款方案了解一下。

  经销商信息:

  宁波宁兴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7608888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中官西路299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