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20年鄞州区“购车季”盛大启幕

http://nb.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0日 13:13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今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国民经济运行带来较大冲击。当前,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已得到基本遏制,防控形势逐步向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和内在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在此背景下,鄞州全区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七大行动”推进大会,部署重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

  战“疫”必胜,“复工复市”也要赢

  ——2020“鄞春”焕新GO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购车季”,启幕。

  在这个令人难忘的耕耘的季节里,由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鄞州区商务局、鄞州区潘火街道共同承办、鄞州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20“鄞(迎)春”购车季, 3月20日上午在潘火街道959电商园正式启幕。

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兆波致辞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兆波致辞
鄞州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 蒉剑波发言鄞州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 蒉剑波发言
宁波元通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童晓明发言宁波元通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童晓明发言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意义非凡,随着战“疫”工作的节节胜利,为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市“两战赢”的具体目标,作为宁波市核心城区之一的鄞州区,将率先举办以“鄞(迎)春三站”为主题的围绕汽车、美食、购物三大板块联动的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政企合发百万消费红包,全力实现各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复苏。今天是第一站,从宁波知名汽车销售特色街区——潘火汽车一条街启动,主要是考虑汽车是鄞州“154”千百亿级产业集群的第二大产业,汽车销售占鄞州社零总额的43%左右。可以说,鄞州汽车卖得越好,全区消费信心就越足;下游整车卖得越快,上游产业恢复得就越好。所以,特殊时期,鄞州区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公众参与”的原则,迅速协调区商务局、区潘火街道和鄞州区汽车流通协会等单位,启动城市车展,展开购车季大促销活动。将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启用“鄞”春,是“迎春”的谐音,寓意着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鄞”春/迎春,是鄞州区人民抗击疫情的一种必胜信念,春至心暖,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另据了解,本次“购车季”,线下活动有三大亮点:

  1、汽车FUN“价”购,优惠到心动为止!

  主要以各4S店为主,在下应一条街为重点,进行统一氛围布置,各店结合疫情推出购车特享超值优惠,包括——(1)医护人员特享价;(2)购新车送免费保养一次;(3)购新车赠送500元油卡。以上政策在展厅优惠基础上可叠加享受。

  2、主播逛车市,你也是网红!

  活动时间:3月20日-4月20日;活动内容:通过主播逛车市的形式,在各直播平台开展汽车推广。安排现场直播,邀请汽车主播探店、试乘试驾、广播连线、活动抽奖、图文直播等。不“剧透”了,还是抽空去实地看看吧。

  3、焕新GO车展,憋了好久了,是该顺便逛一逛鄞州公园了!

  活动地点:鄞州区政府南广场(鄞州公园一期北侧);活动时间:暂定3月27-29日;主要内容:每家参展商准备一辆特惠车型,作为本次购车季活动的专供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