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埃安AION Y Younger交车仪式宁波站

http://zj.sina.com.cn/auto 2023年05月02日 20:56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4月28日,广汽埃安AION Y Younger集体交车仪式宁波站活动在宁波新晋网红打卡圣地--宁波F5筑梦所盛大举行。在隆重的集体交车现场,多位广汽埃安AION Y Younger车主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一刻。

  作为深度聚焦年轻人需求的全新车型,埃安AION Y Younger的上市,无疑是体现品牌与年轻人深度交流与互动的又一力作,对于埃安Y系列来说,也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带着持续满足年轻人驾车体验的产品属性,埃安AION Y Younger的上市,将给时下年轻人购车带来更值得、更直接的选择。

  埃安AION Y Younger,强势来袭 降维打击,AION Y系列自上市以来,不断圈粉潮玩青年:2021年一上市就稳居细分销冠,并率先销量破10万台,一举杀入燃油车腹地,一款车赛过一个新势力。战斗力拉满的产品表现以及与潮玩青年的双向奔赴,正是AION Y系列不断热销的关键所在。YY以11.98万的超A实力,将对同价位新能源及燃油车等车型,形成“降维打击”之势。

  埃安Y Younger,科技之选护航安全,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安全从来都是最基础也最重要的品质。在设计研发中,埃安Y Younger依托独特的科技优势,持续强化安全保障。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安全是重中之重。在这一方面,埃安Y Younger搭载的弹匣电池,不仅获得央视电池奖,而且在所装载的40万台车中,至今无一例电池自燃事故,真正做到了从根本上杜绝风险,从根源上保障安全。

  埃安AION Y Younger,超大空间随意切换,年轻人的放肆快乐,需要更大的空间容纳。2750mm的超长轴距,令YY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能力。1020mm的后排超大空间,既是个人专属的“YY颜究所”,超A辣妹、纯御拽姐妆容随心切换;也可化身个人秀场,随手一拍,就是氛围感爆棚的时尚大片,超A pose任性摆!将副驾驶座椅全平放倒,就能获得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化身“午休小空间”,让年轻人随时拥有元气满满的状态。 

  YY的同价位430km最长续航,也告诉年轻人“路还很长不必焦虑”。不管是约上三五好友长途自驾、打卡网红地,或是享受独处时光,YY都能护你远航,让年轻人拥有溢出来的安全感。

  总体来说,埃安作为一直以来受大家喜爱的新能源品牌,此次推出的AION Y Younger又是给足了市场惊喜。在尽可能保留设计、配置、空间等优势项的同时,通过全新的动力系统成功拉低了年轻人的购买门槛。这样的新车,难道不比那些“降价”套路来得更实在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