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宁波永达林肯,抢修你最快,甩锅你最行

http://zj.sina.com.cn/auto 2023年03月14日 21:13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严女士于2018年在宁波永达林肯4S店购买了一台车,车一直在林肯4S店做的常规保养,2019年12月23日严女士的车到永达林肯中心保养,由于维修技师忘了盖上机油盖,之后几天异味很重,2019年12月25日,严女士去途虎养车洗车,经过检查,发现机油盖未盖,机油外喷,引擎盖内衬全是机油,机油几乎见底,(途虎门店可以提供车辆到店开始清洗的所有监控视频),严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永达林肯售后, 4s店也马上派人到途虎了解情况,加了机油,并给了一个赔偿方案:赠送保养及免费更换新空滤。同时,由于机油污染了空滤,就近在途虎更换了新的空滤。

  2020年4月,严女士发现车辆严重漏油现象,距离上一次机油喷完事件间隔大约4个月,这个时间段疫情严重,车辆行驶非常少,严女士跟4s店联系后,4s店派拖车拉走了车辆,初步判断由引擎盖残存机油造成的滴漏,要更换引擎盖内衬,几日后,严女士等来的是车子涡轮增压故障的消息,4S告知是空滤脱落的原因(因上次漏油在途虎换了个新的空滤),并指认是途虎的责任,之后4S店和途虎相互推诿,最后没有认定清楚责任的情况,4S店把涡轮增压更换了,修完后给了严女士一份维修清单,维修费本来是5万多,后来29305元,最后4S店表示就收个成本价格,费用27000元,由严女士自己承担。严女士表示,既然4S店表示涡轮增压故障时由于途虎换空滤引起,也应该由途虎来维修,此时宁波永达林肯抢修的过于“积极”呀!

  事隔3年,严女士一直为她的车辆在奔波,至今车辆仍在4S店,记者采访了途虎,途虎养车方面表示当时安排了博世空滤生产商方面的专业人士经过鉴定,途虎作为一家有正规维修资质的公司,表示愿意配合出具相关报告,不回避空滤造成的车辆任何损失问题(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此时4S店却不自查,是否是由于机油盖的原因造成的后续的涡轮增压器损伤,却只想着甩锅给途虎……新浪记者联系到宁波林肯,林肯明确表示4S店方面没有任何责任,能提供的视频已经提供了,这么说,大概还有不能提供的视频,嘴硬不过你呀!抢修却如此神速,难免不让人怀疑想要掩盖什么的目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