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北京BJ60悦享家玩品鉴会—宁波完美收官

http://zj.sina.com.cn/auto 2022年11月28日 18:58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11月27日,由宁波甬绅4s店举办的“ 北京BJ60悦享家玩品鉴会——宁波站”成功举办。活动围绕“家玩越野SUV”为主题,秉承全新BJ60,运动而挑剔、潮流有态度、随时释放年轻力量的理念,深受车友好评。

  下午14点整,资深媒体以及邀约客户在北京越野宁波甬绅江北店进行签到打卡,潮流新颖的打卡方式以及优美的风景吸引了众人围观交流品评。

  与传统的、偏城市家用SUV不同,硬派越野SUV往往能够凭借吸睛的造型、独特的可玩性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由于硬派越野SUV市场过去一直被外资品牌进口车所占据,车型售价普遍偏高,所以一直都处在比较小众化的圈层内,体量偏小,容易被人忽视。

  5040mmx1940mmx192的车身尺寸,让BJ60看起来更显大气亮眼,北京越野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家熟悉的U型五孔隔栅贯通车头左右,并将前大灯组融合在内,不再割裂设置。U型五孔隔栅配以灯条,传递出丝毫不想掩饰的霸气。

  带电动踏板迎宾系统,20寸铝合金轮毂配专业AT全地形轮胎,其优越的牵引、抗冲击、抓地牢等性能,面对各种严苛路况拥有普通轮胎无法比拟的通过性。全包围被胎罩更显豪华大气。其中,ATS几个字符的露出,想必最让越野小白欢喜,也被越野老炮儿乐道,全域智能操控系统出自越野世家数十年技术沉淀,有了它的加持,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注定无惧任何路况。加上蠕行模式,让越野驾驶在舒适与安全上又多了一份保障。

  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装有镀铬装饰条,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屏显足够清晰,便于驾乘者读取数据和相关操作,科技感满满。中控大屏下方的启动按键屏据悉是创新应用, BJ60可以四屏联动。大尺寸全景天窗上,空间感获得极致拓展,抬望眼,天即顶,心驰远。

  钢琴烤漆面板,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一个也不能少”;另一方面,宽大的操控台和扶手箱,也间接说明车的内部空间是足够的大。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前后差速锁”拨钮和四驱模式选择旋钮,他们的出现,让之前传言的分时四驱、“三把锁”板上钉钉。在北京越野偶数非承载序列布局下,这套“组合拳”完全可应对各种高强度严苛路况及满足长距离穿越需求,使可玩性大大增加。

  动力性能方面,北京BJ60与同级多数竞品一样,都提供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而在所有同排量的发动机中,北京BJ6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数据都是最好的,性能实力可见一斑,溢价也不高,非常划算。而对比核心竞品坦克500,北京BJ60的性能数据虽然稍逊一筹,但考虑到两车明显的价差,在30万元内这套动力无疑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紧张刺激的产品介绍结束后,我们切换到活动现场,进行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精彩的乐队表演与慢时光 慢生活—星巴克与BJ60悦享家玩品鉴会

  现场工作人员为北京BJ60活动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星巴克糕点、咖啡等茶歇!

  北京BJ60定位是一款豪华家玩越野SUV。从定位不难看出:越野将不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限于兄弟之间的激情,越野将是全家人的快乐,越野将会让全家人酷起来!

  现车在眼前,所见即所得。今天的品鉴会,我们除了收获BJ60的高颜值外,也看出越野世家与生俱来的大格局,以及处处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初衷,更窥出BJ60不同寻常的产品定位——“家”与“玩”的结合,豪华舒适与越野性能的兼顾,由此更增加了我们对BJ60销售的期许,

  同时北京越野BJ60正在火热预定中,预定尊享4大权益:

  贴息解压礼:贷款购车2年0息至高享12000元贴息

  焕新升级礼:置换购车至高补贴12000元

  用车无忧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友情推荐礼:转介绍新客户成交后,赠送老客户4次常规保养,情意重,礼相伴

  北京越野宁波甬绅4S
销售热线:0574-87191988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763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