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法拉利限时概念店登陆宁波 耀熠呈现

http://zj.sina.com.cn/auto 2022年05月07日 20:12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2022年5月7日,法拉利限时概念店再次登陆宁波和义大道,为期5个月,为莅临现场的每一位超跑爱好者献上速度与激情、文化与艺术的饕餮盛宴。

  法拉利限时概念店位于宁波海曙区的时尚地标——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占地面积约为200平方米,精致优雅的店内设计十分吸睛,品牌历史、前沿科技与至臻设计在此尽显无遗。独特的意式氛围为跃马车主及车友营造了惬意舒适的环境,使他们能够尽情沉浸在让人血脉偾张的跃马世界之中。

  位于限时概念店的中央,法拉利Roma无疑是全场最瞩目的焦点。作为跃马旗下最新款硬顶跑车,法拉利Roma采用和谐的车身比例与优雅平衡的线条轮廓,彰显了采用前置发动机布局的跃马GT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理念。隽永优雅及纯粹至简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跃马车迷的青睐,完美诠释了“Dolce Vita”意式生活的理念精髓。

  法拉利Roma呈现了一系列无可比拟的特色理念,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性能与驾控乐趣的全新标杆。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配备8速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系统,以及可提供Wet、Comfort、Sport、Race以及ESC-Off五种驾驶模式的manettino旋钮——这是跃马品牌首次将这一先进技术应用于旗下的GT车型,助力实现出色驾趣。而法拉利Roma傲视同侪的重量功率比(2.37 kg/cv),也有效提升了其动态驾控性能和响应速度。此外,跑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20cv,跃马该系列V8涡轮增压发动机屡获殊荣,曾连续四年斩获“国际年度引擎大奖”。

  新款V8发动机的首要创新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新凸轮廓设计以及用于测量涡轮转速的速度传感器,并将最高转速提升至7500转/分。此外,法拉利Roma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3秒,最高时速高达320公里/小时。得益于此,法拉利Roma可完美适用于日常驾驶,并带来出色的驾乘舒适性,成为跃马历史上拥有最强劲动力与驾控乐趣、采用中前置发动机布局的V8 2+硬顶跑车。

  法拉利限时概念店作为法拉利创新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展示独一无二的专属元素与非凡服务,为更多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跃马车主及车友们带来更丰富的服务与体验。

  展厅地址:宁波市和义路66号1楼1007B号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