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中基汽车集团成为中东欧博览会官方指定

http://zj.sina.com.cn/auto 2021年05月31日 15:40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举办,这次博览会以“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宁波中基汽车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汽车集团)作为此次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单位,将在活动期间提供大会专用车辆,并配备专业驾驶人员,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能够成为本次会议的合作单位,中基汽车集团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实力,成功出圈。中基汽车集团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中基宁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囊括品牌4S店、二手车交易中心、二手车出口平台、进口豪华车销售维修中心、汽车金融、汽车用品的智慧型汽车集团。

  5月24日下午,在中基大厦举办中基助力中国-中东欧博览会的出征仪式。仪式中,中基宁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波中基汽车集团副董事长史良表示,中基汽车集团将紧跟本次会议“务实、求效、精简”的原则,高效服务本次会议,同时也在本次会议中展现企业实力、形象以及优质的服务。

  5月28日,中基汽车集团举行预演活动。共有100台车辆组成10个车队参与本次活动,自中基汽车集团旗下各4S店起途经本次大会指定酒店及宁波地标建筑最终在雅戈尔动物园汇集。

  本次预演彰显出中基汽车集团已为助力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服务中东欧,中基在其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