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第35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6月25日开幕

http://zj.sina.com.cn/auto 2021年05月11日 15:0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年度大车展,如约而至! 第35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625—28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宁波唯一的大型国际车展,车博会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带来全品类汽车展示、提供优惠且极具品质的汽车消费、呈现香车美女和全家欢乐的节日氛围”。

  选择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举办地,各汽车品牌以厂方直展形式参展,与权威媒体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合作,都是车博会对自身品质和服务的恪守。

  2021再启航,车博会将以“一年二次车博会,看车买车全搞定”为主题,打造一站式汽车展示、消费服务平台,为大众带来更专业、更便捷、更物超所值的汽车消费新理念。

  · 百大品牌 / 千款车型 ·

  车博会云集百大品牌,展出车型近千款,包含豪华进口、中外合资、自主等各类全品类汽车,基本覆盖宁波汽车市场在售车型。造车新势力——新能源汽车也将集群展出。

  厌倦了长时间不同地点的比较,想要轻松选择?

  车博会帮你一站式搞定——

  全品类集中展示,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 厂方直销 / 特价团购

  汽车品牌基本以厂方直展的形式参展,在为观众带来厂方特供车、特价团购等优惠让利政策的同时,保证现场销售服务的品质。

  品牌厂方的让利政策、不同品牌的相互竞争、现场忙碌的成交氛围,总能让你买到物超所值的爱车,天时地利人和同时拥有

  · 新车上市 / 豪车品鉴 ·

  多款新车将在车博会现场发布,带来最新的汽车潮流趋势;众多豪华品牌也将神秘亮相,近距离尊享奢华体验。

  · 香车美女 / 全家欢乐 ·

  各式表演、走秀、活动将在现场轮番上演,呈现华丽的汽车盛宴;车仔游园会将为小朋友带来充满趣味的观展体验,尽享全家欢乐时光。

  期待明媚的六月

  迎接2021宁波首场大车展 

  你的汽车梦都在这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