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宁波站落幕

http://zj.sina.com.cn/auto 2021年05月10日 12:45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2021年5月9日,吉利汽车在浙江宁波半边山景区举办了“不试不比不卖!你过来呀!”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宁波站活动,现场邀请了60多位吉利车主、内部员工以及媒体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以试驾、竞赛等形式,展现了吉利汽车超强性能。在精彩的炫技表演中深刻感受吉利汽车的抓地感以及冲击感,带给你不一样的刺激感受!

  5月9日上午,各大媒体齐聚象山半边山活动场地,进行试驾体验。本次活动推出“麋鹿王者”以及“弯道爬坡”两个项目,分别设于半边山三处场地,于一天内完成体验。每个项目都体现了吉利汽车星瑞所具备的不同的特点。

  本次活动体验的车型是“中国家轿颠覆者”的吉利星瑞,吉利星瑞搭载2.0T发动机,14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实测的0-100Km/h加速成绩7.5秒。以2.0T 尊贵型为例,主动刹车、胎压显示、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座椅加热等等一应俱全。全面实现燃油车整车OTA,全面普及“全方位健康车”,具备蓝牙钥匙+APP远程控制系统,精准操作更具体验感。

  吉利星瑞定位A+级车,接近2米8的轴距,带来了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实现豪华高性能动力在家轿上的标配以及实现全场景空间获得感的最大化,重新定义家轿新标杆,创新人车交互的新方式。

  活动期间,媒体朋友和吉利家人们在半边山“麋鹿王者”赛区体验星瑞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强劲冲击,以比赛形式来开展车辆试驾,在指定范围内容进行障碍行驶,记录最高瞬时速度数值。

  体验完星瑞“麋鹿王者”竞赛后,我们来到了本场活动的第二个专属项目——弯道爬坡!弯道宽度有限,仅限一辆车通过,一边感受海风吹过耳畔,一边在爬坡中感受速度与冲击!尖叫!欢呼!激情!澎湃!一起向前冲,一起感受弯道的刺激!

  在结束激情的“弯道爬坡”之后,吉利家人们来到出名的半边山高尔夫球场,十人为一组的模式体验挥杆。

  此间,吉利汽车东部营销分公司浙江大区经理——安晓林,登台为本次活动发表了热情致辞,并在现场为各位吉利家人们献上精美的礼物,在一声声的掌声中我们感受到吉利汽车与各位车主之间真挚的感情,同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海滩、草坪、山坡、花海,近处欢声笑语,远处涛声依旧,通过本场活动,让吉利家人更好的放松身心,贴近自然,感受到吉利带来的贴心服务,也为这个夏天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万水千山总是情,带你感受人间值得。

  吉利,与你共享精彩人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