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森林人——让你自由出行,任性驾驭!

http://zj.sina.com.cn/auto 2021年04月12日 09:23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当代有品青年,懂得受生活,也懂得犒赏自己,珍惜每一个当下,不将就的人生才值得一过!宅家的仪式感,由手冲咖啡和各类智能家电开启;在路上的仪式感,则交给FORESTER森林人。

  这台能从容应对不同场合的强大SUV,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郊外越野,都能让你随心所驭,自在安心。搭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会自动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距离跟随行驶,让忙碌了一天的你,在下班路上更加轻松自在。

  升级版的X-MODE/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可自信地应对各种路况。例如冰雪、土路或砾石覆盖的路面可选择[SNOW/DIRT]模式;在通过可能造成卡住轮胎的危险道路时,选择[DEEP SNOW/MUD]模式,例如深雪、泥土或干土。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即使在湿滑坡道上也能保持恒定速度,让驾驶更加安心。如此全备的功能设置,满足你无穷无尽的探索欲,从容突破不同的界限,成就更加丰富的人生。

  原来,不将就的人生可以如此释放天性,精彩无限!快与FORESTER森林人一起,享一段在路上的从容,听一阵风的鸣唱,看一场云卷云舒,追一群认真吃草的牛羊,在广阔天地中尽情突破自己,“劲”享自由!

  FORESTER森林人,让不将就的你,懂得享受生活,更懂得去探索更加丰沛人生。

  即日起,宁波新傲斯巴鲁、宁波康桥斯巴鲁4S店,FORESTER森林人钜惠来袭,全系车型钜惠12000元,818超值套餐就等您来!购买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尊享多重礼遇;活动期间特推出置换活动,享受超值钜惠,欢迎大家前来宁波新傲斯巴鲁4S店和宁波康桥斯巴鲁4S店体验森林人独特的驾控快感!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垂询:

    0574-89011777(宁波新傲斯巴鲁)

     0574-87788388(宁波康桥斯巴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