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全新古思特宁波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5日 21:4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11.20-11.22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亮相宁波

  独特的色彩搭配,臻于细节的全新内饰设计

  彰显全新古思特非凡的美学设计感

全新古思特长轴距版实车图全新古思特长轴距版实车图
全新古思特长轴距版实车图全新古思特长轴距版实车图

  上一代古思特的成功之处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将古思特与车主卓尔不凡的期许完美契合。这些古思特车主所倾心的,是更为精炼且褪去浮华的劳斯莱斯杰作。因而无论是全新古思特,亦或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都以由博返约的精炼之笔,尽揽非凡所在。

劳斯莱斯宁波总经理马砚扬先生致辞劳斯莱斯宁波总经理马砚扬先生致辞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轴距相较于标轴版加长170毫米,成为在四座轿车中仅次于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版的最优后排腿部空间车型。全新古思特加长版的目标客户群体对于古思特所彰显的至简完美拥有同样的执着。为避免加长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的突兀,劳斯莱斯汽车设计师团队仅将这款全新力作的后门及乘坐区域加以延伸。

劳斯莱斯宁波专业讲师姚志成先生解析全新古思特八大技术亮点劳斯莱斯宁波专业讲师姚志成先生解析全新古思特八大技术亮点
自由品鉴自由品鉴
自由品鉴自由品鉴

  以约驭博

  传奇再起航!

  劳斯莱斯汽车(宁波)

  VIP热线:0574-8775968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