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第33届宁波车博会6.25-28重装上阵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03日 14:5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第33届宁波车博会,6.25-28(端午小长假)重装上阵

  2020第33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25-28日(端午小长假),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华丽亮相。

  经历过艰难的寒冬,疫情后的春日也悄然来临。

  宁波车博会作为宁波会展2020第一单,将打响车市起跑“信号枪”,引爆甬城车市,以汽车消费带动整个社会的经济复苏。

  本届展会将紧扣汽车消费主题,面对严峻的市场行情和高企的库存压力,各汽车品牌势必将在逆境中谋出路,空前的购车优惠呼之欲出。

  优惠史无前例,机会不容错过!

  ▲空前优惠:多重优惠史无前例,看车有礼购车有奖!

  本届车博会不仅得到各大汽车厂家的高度重视,给予最优惠价格;还有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承诺让利到底……此外各大参展品牌将结合自身特色和政府政策,推出优惠团购、特价让利等购车优惠,为观众带来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

  品牌云集:年度汽车盛宴,百大品牌千款车型

  本届车博会,云集近百大品牌,展出车型近千款,包括豪华进口、中外合资、自主等各类品牌,基本覆盖宁波汽车市场在售品牌。现场还有多款新车重磅发布,新能源汽车、豪华品牌也将集体亮相,年度汽车盛宴,震撼来袭。

  ▲活动丰富:线上线下精彩纷呈,赏车购车玩乐

  赏车、购车、玩乐,车博会将呈现一场华丽的汽车盛宴。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及香车美女的亮相,各种观赏、体验、互动内容HIGH爆现场,让您尽情享受汽车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防疫保障:严格落实防疫防控,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特殊时期为确保广大观众的赏车购车安全,本届车展筹备工作严格按照相关防疫防控要求推进,呈现精彩与实惠的同时,也将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全新上线电子购票系统,减少接触,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办一场安全、放心的汽车盛宴。

  诚挚感谢所有的参展商、媒体、合作伙伴及观众朋友一直以来对“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支持!端午佳节,让我们相聚宁波,共同见证这场年度汽车盛宴,启跃未来!

  6月25-28日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第33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

    年度汽车盛宴

    宁波车展第一单

    2020车市集结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