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宁波  >  正文

我们的爱100°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http://zj.sina.com.cn/auto 2020年01月08日 23:43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1月5日,新浪汽车宁波站携手吉利汽车宁波祥龙4S店,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共同发起‘我们的爱100°“公益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吉利车主,平安好车主踊跃报名,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1月8日,爱心车友们一起奔赴象山县培智学校,慰问该校特困学生。

  吉利车队整齐出发,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前往海滨小城象山,象山培智学校就在这风景秀丽的小城一隅。我们的爱心车队行驶在象山港大桥上,是一缕冬日的暖阳,更是一道美美的风景。

  这是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学校只有100多名学生,有好一部分孩子是不辛的,因为身体的残缺,遭遇父母狠心的遗弃,由祖辈抚养长大,家里贫困。随着祖辈的逐渐老去,还些孩子的未来,令人堪忧。

  经过一个多小时长途跋涉,车队到达象山培智学校,吉利汽车宁波祥龙4S店把公益启动会筹得的爱心款,订车款都转化为了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生活日用品,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为孩子们准备了行李箱,膳食保温杯,抱枕等丰富的礼物。  

  爱心车主和志愿者在现场和孩子们进行交流,筹集了孩子们的新年”微“心愿,有的孩子,新年愿望仅仅是吃一次好吃的水果,去爬一次山。他们的小心愿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又是那么的真实可爱,接下来,我们都会一一帮助他们去实现。

  接着大家又开心的玩起了游戏,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气氛。从孩子们明媚的笑容里,我们感受了爱的暖流。

  有个孩子在和我们的游戏中特别开心,当志愿者说该回去了,她急的哭起来,志愿者又耐心的陪伴她玩了一遍相同的游戏,直到她开心的笑了为止。

  吴校长表示,这群特殊的孩子,将来的就业充满挑战,只有一部分表现尚佳的孩子,将来可以从事简单重复的劳动,也希望好心的企业能提供给他们工作机会。

  也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尤其是有经济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伸出援助之手,关爱特殊儿童,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也造就社会的和谐。

  我们的爱100°,新浪汽车宁波站,我们的吉利车友、平安好车主,未来我们将长期奔赴在捐资助学,关爱孤寡、帮扶贫困的公益道路上,希望每一位车主在平凡中散发光芒,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